在各个墙头反复横跳

占tag致歉

加油太太


只喝露水的仙女十七:

十七是留学狗然后准备要做代购啦,有没有宝贝有意向想要一个代购的,只是想慢慢独立起来有一些自己的小金库(赚的真的不会多的,是我列表关注我的小可爱

都打折,我自己不赚也肯定给你优惠真的)




就希望大家可以帮忙转发一下吗,如果有需要的麻烦私信戳戳我可以吗,拜托大家了




买什么都可以找我的,如果我地方没有,我就到时候留学给你们出国买,口红,面膜,祛疤膏,老板们可以看看贫穷十七吗




帮忙转发的小可爱谢谢你们了,转发的抽一个宝贝送6.66红包,转发过得宝贝我都记下了,有需要的都打折




请私信我好吗!谢谢你们



评论(5)
热度(1)

© 混吃等死一夏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