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的安利

迷路雨:

说起来,我叶喻的安利是韩文清大大给卖的(x

“这个武器,摆明了就是为散人所制。但是,散人拥有这样一件武器,只是解决了一半的问题。一个强力的角色,除了角色本身,更需要角色身后的操纵者。”韩文清说,“目前的联盟里,有谁最适合做散人这样的多面手呢?”

    “呃……”

    “毫无疑问,喻文州。他素质全面,虽然手速不行,但是用这个多面手的职业来策应全队,应该足够了。”韩文清说。

    “啊?”张新杰稍意外了一下,但很快细想一下,又觉得这个推断也是合情合理。流木那个剑客,实在太似黄少天了。如果和他一起的是喻文州的话再正常不过,来测试银武什么的,也可以是蓝雨俱乐部的目的,但是……


就是嘛,张新杰打完散人回去,韩文清操纵着大漠孤烟,鬼都以为这里要开刷十年战友了,韩文清突然来了一句“喻文州”,当时就“嗯?啥??!”,新杰大大你只稍意外了一下,当时读者我的心里那惊涛骇浪……咦喻文州吗,韩队你说的是喻文州吗,为什么这里有喻文州的戏份,不科学啊。

【素质全面】、【最适合】,韩队,散人X喻文州这CP我吃了。

所以安利·韩从此划分下叶喻两个心脏成一片画风的印象。文州对大春那段和秋弟对陈果那段,都是绅士风度的写照,对比叶修那就……四大要分的话叶喻两个站一边,张肖两个站一边。张肖两个都是排兵布阵形的,章回小说里“箍得铁桶似的”那种,肖时钦严丝合缝的调派和十赛季末的霸图都是走这种路线,而叶喻两个就有点兵出奇招的感觉,首先叶修带着兴欣的新兵担子,整个就是“新奇战术吓死你”;接着有一段讨论豪门画风的,又特意拎出蓝雨说剑走偏锋,能把核心放生去划水的……至少张肖两个不会这么搞,王杰希也不会这么来,喻队虽然人是大家气象,战术上却没有豪门豪迈的追求。看那边陶老板嫌弃叶修土,他要是蓝雨老板,大概也能嫌弃下文州了。

然后就全明星高英杰打王杰希的新秀挑战赛,叶喻那两个隔空点评,详细解说,文州还问了句“叶秋来了吗”,没得到确切答案也没管,继续前面的讨论。哎哟这一段真是苏死了,CP的苏感,就那种你懂我懂又平平淡淡的感觉,嗯这就是心里最初的叶喻的感觉。这种感觉后来也有一次,喻队一个人站在晓川场馆里,给叶修打了个招呼说“来啦”,然后点点头就走了,留叶神看着他离开的背影。

人生啊,寻常就好、寻常就好(喝茶

而且因为众所周之的那个原因,喻文州除开温文尔雅的那一面,也只有跟叶修打的时候才能聊个够本,(咦这段不就是原文吗),看到这里简直想仰天长啸,跪谢叶神给我喻队一个发挥才华的机会!这一段对“喻文州”这个形象的丰富度大多了,大概对文州“耍流氓”的印象就从这里来,要是喻队也有手速,打蓝雨时的公共频道估计也要遭禁了,黄少物理攻击MIX喻队精神攻击,真是要命XDD

没正形的叶修大大,在这一场对文州说了“严肃点”、“你老实一点”,看得人无语凝噎、抓心挠肺,简直比黄少天喊“安静”画风更为违和,不过从CP角度看过去,倒是愉悦的接糖就好w

PS还有一段:

    初一交手,兴欣还真被杀了个措手不及,很有些狼狈。但是等反应过来后,叶修简直可以用欣喜若狂来形容。

    这帮职业的哥们真是太靠谱了啊!知道我们就想找他们训练,现在专程就各派人手出来组队和我们专心pk,简直是体贴到无微不至啊!


【欣喜若狂】、【体贴到无微不至】

“别管他们强弱了,反正他们就这些人,我的主意呢,下次再抢boss,各家就自觉点,主动站个人出来,咱们这边自组一队,专门和他们对抗。他们纠缠咱们,不如咱们先手纠缠住他们,这样专事专办,也免得操心太多浪费精神。然后其他诸位就去专心抢boss,早抢完早散,大家觉得怎么样?”

嗯,文州给想的(缓缓躺下


转载自:Miruyu
2014-07-11
/  标签: 全职高手
5
   
评论(5)
热度(36)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