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了李泽言是我老公

我!终于!届到梅老板了!!!

今天真的好难受啊。为什么会这样bp呢。为什么会状态这么差呢。为什么这么看不起对面呢。为什么我期待了一年的比赛八强就要结束了呢。
但是我还是喜欢你们,希望你们不要被今天打败,成为更强的RNG吧。希望明年还是你们,加油。
以及多信任锅老师吧,也让他打打训练赛,明明这是他的版本啊,不要老是让他救场。
生活还是要继续啊,找找小说,综艺忘了今天的难受吧,以后也会为RNG加油,最近几个月我先自闭保心态辽!

送号,三无b站fgo石头号

账号:cacqz7294密码:qth2675
忘了有什么了,不过当初是伯爵池沉了买了个石头号满足抽卡欲的。所以有个五宝伯爵,其他应该还有几个五星,懒得上号截图了。
拿了说一声就好,防止一个号很多人登录。可以自己去b站改密码。
emmm应该没记错。拿来爽的石头号有点多不是很确定哈。

你游真实读心游戏。
我狂王池又沉了。270+35呼符沉了。
我哭了你们呢?

虽然海景房很好啦……但是我想要梅林黑狗伯爵黑贞呀!
以及还好平时攒的石头多呀好歹老福来我迦啦!
最近还挺欧,欢迎弓呆,x毛和老福!!
还剩下点石头不知道要不要抽黑狗呢。

又到了我第一喜欢的海豹环节!
莉莉丝跟着lip来啦!
前几天二十多张呼符加六十石头下去除了铃鹿御前无事发生还有点想着试探完毕放弃了!
接下来除了福袋就是长久的等待福尔摩斯的时间了!!老福来我迦吧!

旧剑黑狗双up池吧。
真的挺毒的。
攒了两百四十多石头和二十多呼符,二宝旧剑加我本来以为会剑狗双全的b叔,李大师,爱迪生,这很好了和我上次伯爵池比。不给黑狗我也没啥好说的。
但是啊!!!重点来了!!!买个抽着玩玩看黑狗up率的石头号居然神他妈五宝黑狗零宝旧剑可还行????抽到怀疑人生??我大号看来是天生不是黑狗命。
黑狗是不可能出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出的。
这个游戏怕是思想出了点问题。
心如死灰。

伯爵沉船后的石头号。
全抽光居然才二宝我都醉了。
这样的号有人要吗?
送号攒人品 拿走和我说一声就行。
账号:kimzi3573
密码:qwr9248

一开始攒的100石和10呼符就歪出个贤王。
半夜抽卡。
火上心头。
怒氪一单。
再歪阿福。
开始丧气。
突然变欧。
读心游戏。
好了梅林武藏王哈三个活动结束我要开始省钱了。接下来一年都不会氪金了。旧剑看缘分吧,我是不会花收费石头的,给福袋,穷人的每一颗石头都要精打细算。

哈哈哈哈哈武藏池沉了闪闪池出货还行!!!!试探呼符九发出了!
之前的十连c阶镀金还激动想着莫非老子从此复明,结果复明当然不存在,海伦娜二宝。

1 / 3

© 再也不想学编程的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